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商务局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商务局宣讲报告会”在商务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老师卢斌同志应邀做了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卢斌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深刻,对于全系统党员干部下一步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商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商务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e1d083d01652f832d6a9179d815c004.jpg 7a64e76929cf3da3f6e3a54b7ac98ce.jpg4e1c42c7cd7e36d938f82ae58423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