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商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为3.10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预算数与2019年一致。

  (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2.68万元,预算数比2019年减少2.32万元。主要原因是落实公车改革政策,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控公务用车支出,主要用于日常公务发生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 0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预算0万元,预算数与2019年一致。

  (四)公务接待费预算0.42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预算数比2019年少0.08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办法,不断规范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厉行勤俭节约,不断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