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商务局、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钜惠钢城 优享生活”电子券发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商务局、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钜惠钢城 优享生活”电子券发放活动的通知


各商贸企业:       

为进一步扩大我市消费规模,活跃消费市场,舞钢市商务局携手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金燕E商惠”公众号平台开展“钜惠钢城 优享生活”电子券发放活动,现就企业参与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6日至2022年2月28日

二、活动背景

随着“互联网+”和“自媒体”行业的兴起,同时伴随着新冠疫情的冲击,给各地市传统实体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许多传统行业已经开始不断在转型,以适应大势所趋,在这种现状下,企业、实体等传统行业可以借助电子商务做大做强。

三、活动内容

“钜惠钢城 优享生活”电子惠券大派送活动通过金燕 E 商惠公众号平台,让传统实体店实现互联网+的同时并提供了一个专业化、系统化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从而为拉动舞钢本地居民消费的积极性、提高实体商家的营业额、促进舞钢 GDP的 增长添砖加瓦。

四、活动形式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舞钢市商务局搭建平台,依托于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有20个营业网点及172个助农服务站进行全辖推广宣传;

企业报名参与,第三方平台提供技术支持,面向全市消费者开展全行业促销活动,组织发放电子消费券2000万元。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参与活动的线下商家进行消费,达到满减标准的,可使用消费券核销抵现。鼓励企业同步推出更多让利措施,消费券与企业优惠叠加使用。

五、参与条件

我局委托第三方平台公司(舞钢市宜佳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招募,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材料需提交纸质版(加盖公章)。

六、其它事项

1、我局将对报名的企业进行复核,并通过“金燕E商惠公众号将名单向社会公示。

2、报名成功后由我局及第三方平台公司进行统一培训,以保障活动效果,各参与企业做好配合工作。

3、参与企业拒不履行所提供优惠政策的,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严禁虚假交易及各种违法行为,涉嫌违法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