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荣茂恒蜂业有限责任公司农产品网货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荣茂恒蜂业有限责任公司农产品网货基地调研

5月16日上午,舞钢市商务局刘主任同电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舞钢市绿野养蜂专业合作社、荣茂恒蜂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农产品网货基地调研,公司负责人现场讲解蜂蜜的特性、真假蜂蜜的辨别常识和养殖知识以及合作社的运营情况、蜂蜜产量以及当前销售所面临的问题。

012cccb4a55ffed74fa34d180e57dd0

经过实地调研后,已了解其目前网络销售的困难和需求,并会在后续有针对性的提供帮助。刘主任强调:“要发挥电子商务的作用,把农产品走出去,通过网货化的包装,增加销量,带动当地产业脱贫,转化增值,助推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