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图书馆开展“童心向党”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征集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文旅公共〔2021〕11 号)文件精神,舞钢市图书馆面向全市开展“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在少年儿童中进行美术作品征集,以少儿的视角讴歌党、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舞钢市图书馆

活动主题

“童心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征集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5月8日下午6:00前

参与对象

4—16岁少年儿童开展

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及形式

 根据主题自由命题创作。采用水彩画、水粉画、油画、版画、国画、电脑绘画、综合创意等多种表现形式创作的少儿美术作品均可。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规格:绘画作品建议原稿纸尺寸4开(389mm*546mm),中国画不超过四尺三开(四尺四开:69 x 34cm、四尺六开:45 x 34cm、四尺八开:35 x 34cm亦可), 电脑绘画作品打印尺寸为A3纸。

2.作品请勿装裱(若有装裱视为不合格作品不予置评)。

活动须知     

创作者提交作品参与活动,即表明同意将其提交的作品无偿授权于本活动组织机构,用于非盈利性/公益用途,包括以单独或汇编作品形式线上及线下展播、媒体报道、网络推广,以及同意授权上述组织机构可无偿将创作者肖像用于作品展示、公益宣传推广等活动。相关授权期限为永久授权。创作者应保证投稿作品为本人的原创作品或经合法授权的作品,无任何权利瑕疵,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创作者本人(或其监护人)承担。创作者的投稿行为即表明同意上述权利声明及责任承担方式。

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址:舞钢市图书馆

 联系电话:15639963939   

                  1352536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