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文旅局安全生产调研组对舞钢市文化旅游市场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290953031.jpg

429日,平顶山市文化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常华一行来舞钢市文旅局调研指导“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文旅局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并现场调研查看了三馆安全工作。对文旅局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二郎山景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智慧旅游汇报,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查看了各类方案、预案、安全生产制度、消防演练等资料,对景区玻璃吊桥、水上栈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警示牌等安全提醒设置进行一一排查是否到位。通过综合检查,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严执法、重实效”,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确保“五一 期间舞钢市文化旅游平安无事故发生。(通讯员:石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