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舞钢展示区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170814383.jpg

516日,舞钢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百年路  诵赞新征程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舞钢展示区决赛。本次大赛由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舞钢市委、舞钢市教体局主办,舞钢市图书馆承办。

微信图片_20210517081438.jpg

 为全面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理论的重要论述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给每一个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吸引了舞钢市近五百名朗诵爱好者报名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5170814381.jpg

 活动以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为主题,号召青少年儿童通过朗诵历久弥新的经典诗篇和应运而生的时代作品,讴歌建党伟业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国之情,展现广大青少年儿童拥抱主旋律、奋进新时代、诵赞新征程的情感。

微信图片_202105170814382.jpg

登台展示的孩子们紧扣此次展示活动的主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柔婉转,诵赞新征程,畅想新时代,将一曲曲充满正能量、符合主旋律的作品动情演绎。(舞钢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