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文艺巡演“永远的航标”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21173137.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20日上午,在舞钢市八台镇举办了“永远的航标”—平顶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文艺巡演舞钢站八台专场。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文化科科长周伟凡市群艺馆副馆长潘峰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八台镇镇长李洪涛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舞钢市委、舞钢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平顶山市群艺馆、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该活动由来自平顶山的50多名演员和舞钢市200多名文化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整场节目有舞蹈、小品、独唱、戏曲、朗诵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党员的为民情怀,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举行这场巡演,舞钢市将以此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动力,为助力平顶山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贡献舞钢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郭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