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即将开拍的舞钢首部院线电影《平舞大会战》做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10点,舞钢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副局长范国胜带领河南省沐日浴月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铭凯,来到矿建办考察即将开拍的舞钢首部院线电影巜平舞大会战》拍摄地点。

唐应学结合舞钢历史文化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原始的场景地点,为影视公司的拍摄工作带来了新的亮点和思路。

唐应学指出,影视永远是跟文化联系在一起的,要发展影视旅游,就要对文化进行深入挖掘,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旅游场景的推陈出新,让游客能够有新的发现和体验;只有源源不断地提供吸引游客的新鲜素材,与时俱“新”,才能形成良性的行业互动和促进。

 承办方河南省沐日浴月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铭凯也表示,作为一名钢城儿女,一定要为自己的家乡做些实事,努力做好电影拍摄制作发行工作,把大美舞钢的美好历史文化呈现给全国人民!

(通讯员:陈艳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