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普法宣传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2063.jpg

为进一步加强文旅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经营活动,增强经营单位合法经营意识,更好的服务群众,舞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聚焦学史力行,把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61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文化大楼五楼会议室,对辖区50余家经营单位进行了法律法规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206.jpg

此次培训,由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授课,授课人员针对近年来舞钢市文旅市场等经营单位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结合2021年文旅市场工作重点,从公共场所消防安全、文化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未成年人保护、护苗行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提高了经营业主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2061.jpg

培训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杨秀勤强调,要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会后执法人员为经营单位业主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示书和未成年人保护护苗法制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