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2103343.jpg

为保障建党100周年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运营,做好全市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611日,舞钢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同志带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加大对全市网吧、KTV、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的巡查力度,监管落实安全生产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网吧、KTV等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性场所、防疫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场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安全应急处置、杜绝未成年人进入营业性网吧、舞厅,环境消杀等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文旅市场安全有序,有效防范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2家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的经营场所,提出了限时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文旅市场经营秩序,为文旅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田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