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参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016.jpg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信用环境,611日上午8:30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由市营商办在马拉松广场组织的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0171.jpg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及旅游常识。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办的工作部署,继续走进文旅企业开展诚信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力争在全市文旅行业形成严格职业操守,履行服务承诺,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践行诚信经营文旅行业新风尚。 

通过这次“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信用意识和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使大家自觉养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通讯员:石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