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加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61005204.jpg

616上午,市文旅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以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为主题,在马拉松广场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616100520.jpg

活动现场,文旅局设置了文旅市场食品安全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条幅,通过现场咨询答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游客食品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高文旅行业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6161005202.jpg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文旅局将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文旅系统食品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旅游景区、农家乐及星级饭店餐饮服务的食品安全检查与治理,全面提升我市文旅系统食品安全指数,营造舞钢文旅市场良好食品安全环境。(通讯员:石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