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旅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81145061.jpg

6月18日上午,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中层以上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要求:一是要根据我局行业管理特点,抓好景区、旅行社、网吧、KTV、文化活动场馆等人员聚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建立安全排查整改台账,逐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经营安全。二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回头看,查找不足,对学习不到位的再补课,记录不准确的再完善,内容不丰富的再补充,拉出为民办实事清单,办出行业特色。同时,要抓紧筹备第十八届舞钢水灯节、庆七一晚会和大合唱比赛,营造祥和的社会氛围。三是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排查不稳定因素,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杜绝越级信访案件发生。四是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要认真研读上级文件、政策,和上级部门做好对接,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谋划安排好下半年工作。

会上,还对基层党建、市委“两优一先”推荐评选、汛期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郭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