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红色旅游讲解员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210811281.jpg

619日,由中共舞钢市委、舞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舞钢市委宣传部、市革命老区促进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舞钢市红色讲解员初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旨在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发现、培养和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服务水准、过硬业务知识、良好职业道德,全面展示我市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和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参赛选手中既有专职讲解员,也有兼职讲解员,现场从专业讲解和个人才艺两大方面进行,考察选手们讲解内容的结构层次、讲解技巧、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稳定,展示了过硬的职业素养和新时代红色旅游讲解员的风采。最终,10人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通讯员:翟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