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文旅局志愿服务队在寺坡马拉松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5).jpg

918上午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寺坡马拉松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争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助推舞钢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此次活动以“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为主题。活动中文旅局文明旅游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的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倡议书、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旅游宣传册,向市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的意义,并接受游客的咨询,解答有关旅游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摒弃不良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传播者树立和培育文明旅游观念,提升市民素质,展示舞钢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