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中秋佳节:舞钢市公益电影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情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230839262.jpg

9月21日晚,在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敬老院的院子里,放映员张红卫早早挂起了银幕,架上放映机,老人们吃过晚饭,兴致勃勃地聚在一起,观看科普电影《可可小爱之生活素养》和抗战题材影片《十三猎杀》,清晰的电影画面、激昂的台词对白、扣人心弦的电影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愉快和温暖。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由舞钢市科协、市电影公司联合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红色•科普电影下基层展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门服务的形式为老人们发放健康科普知识手册、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公益电影,丰富了老人的节日文化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