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执法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网吧安全生产暨法制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25165535_看图王.jpg

为进一步规范舞钢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秩序,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经营工作。112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舞钢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生产暨法制培训工作会议。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杨秀勤主持会议,全市16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51655351_看图王.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网吧:一是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场所内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工作人员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二是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自觉守法、合法经营,认真做好场所内的巡查,严防有害信息的传播,严禁接纳未成年人,一经发现将严厉查处。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四是对在巡察中发现的经营单位证照不一致的情况,相关经营单位要积极主动的做好后续手续变更工作。确保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意识形态工作稳定和文化安全。

随后,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海报并向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负责人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预防、发现、消灭安全隐患的相关知识。(通讯员:田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