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党建引领 当好执法为民“文旅卫士”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08151745.jpg

舞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服务为民、执法为民、监管为民”理念,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以全力冲刺的姿态抓好年度收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127日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深入,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1208152617.jpg

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平顶山市2021年度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执法大队负责人杨秀勤表示:执法大队要以换装为契机,要推动执法监管工作实现新突破,切实做到宽严相济、罚过相当、法理相融。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和禁令要求,更加规范执法办案:要大力开展文旅领域执法监管工作、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严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素质和形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全体执法人员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以新制服、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主动服务舞钢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随后,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

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未按规定登记上网人员身份、安全生产知识竞答和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销售等多项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通讯员:田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