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文旅局专家来我市检查指导乡村村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15110635.jpg

为加快构建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乡村文旅融合发展,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风采,1214日上午,平顶山市文旅局群众艺术馆馆长吴佳等五人来我市指导乡村村晚筹备工作。

吴佳一行来到庙街乡九龙山检查乡村村晚工作进展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和建议。吴佳表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演出工作,节目要突出地方特色、亮点,营造出喜庆欢乐的乡村气息。届时平顶山市文旅局将从本次活动中推选1---2台优选“村晚”推送到国家、省级平台进行展播。

据悉,我市乡村村晚预计在20221月中旬举办,到时将演出精品文艺节目、展示优秀非遗节目,展销文化旅游名优商品等系列活动。目前我市还有三个乡镇,一个街道办,五个乡村正在积极筹备村晚。

(通讯员:郭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