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集体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211613364.jpg

121上午舞钢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集体述职评议会,舞钢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小宜、舞钢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及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听取各科室、二级单2021年度工作完成及2022度工作谋划工情况。

汇报结束后,首先由杨小宜组长进行点评,她表示:今天参加这样的会议使我受益匪浅,不但对文旅局工作有了系统性、全面性的了解,更让我看到了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大量的工作,让我感受到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奋发努力、砥砺前行的充足干劲和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同时,她对各科室、单位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谋划变成谋事,将计划变成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单位、科室2021年度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谋划好项目、抓好项目建设。多学习政策、多解读政策,谋划一批文旅项目,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保持文旅工作省市先进位次。二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工作和业务能力。三是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去除惯性思维,打造具有舞钢特色的文化品牌,提升文化影响力。四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扩大文旅工作影响力、辐射力。五是加强内部团结。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想办法,埋头苦干,克服困难,开创文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郭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