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节前慰问老干部 文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25152525.pn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5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应学带领班子成员及局离退休老干部科工作人员分组进行走访慰问局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由衷感谢各位老干部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文旅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纷纷对局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文旅工作,并祝愿文旅局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通讯员:卢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