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干净清洁迎三八 巾帼力量助三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308173512.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8日上午,舞钢市文旅局组织机关21名女职工及驻村干部到杨庄乡薛庄、毛庄等村开展了“干净清洁迎三八 巾帼力量助三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在各分管领导带领下,她们主动参与,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扫庭院、搬杂物、清垃圾、除杂草。通过大家的努力农户家门口整洁了、杂草清除了、视野开阔了,乡亲们和同志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他们同志愿者共同劳动,共同清理庭院,清运垃圾,共同推进“三清”行动,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本次活动,让每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其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既营造了乐于助人、勤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更体现了文旅局女职工一心为群众的职业形象和风采,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通讯员:郭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