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文艺作品创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3171005541.jpg

为进一步繁荣我市文艺作品创作工作,316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文艺作品创作座谈会,文旅局局长唐应学、原审计局局长李贵生、原报社总编郭自强等出席座谈会。

唐应学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重点工作,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一黑一白一绿三大支柱产业,成立创作队伍,每月召开一次会议,进行交流推进,多创作文艺精品。每位参会人员围绕文化艺术精品创作,从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人民审美追求,讲好革命老区钢城故事,增加钢城文化影响力,严守意识形态要求等角度踊跃献言建策,热烈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发言,感到心潮澎湃,要用情用力在钢城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土地上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张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