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021442204.jpg

绿树环抱,青山作证。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日上午,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唐应学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舞钢市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集体默哀、深情鞠躬缅怀革命先烈,以告慰长眠于地下的先烈。七十多年前,多少革命烈士为祖国解放事业浴血奋战而长眠于此,历史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学习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扬他们赤子忠心、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提醒着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

(通讯员:郭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