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贯彻学习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调研工作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418日上午,舞钢市文旅局召开班子会,学习贯彻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调研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疫情防控、民间文化之乡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应学局长要求:一是迅速在文旅系统掀起学习刘文祥书记调研文旅局讲话精神的高潮,将刘书记讲话同今年的工作有机结合、同我们的项目的谋划相结合、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相结合,以这次调研为契机,有力推动全市文旅文创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谁审批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的要求,强化内部人员管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文旅市场监督检查频次,确保各类文旅场所、校外文化艺术类培训机构按要求关闭到位。三是落实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任务。执法人员要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提前做好学习备课,集中安排好单位职工测试,做好行业管理经营单位和职工问卷调查准备,高质量完成迎验工作。

会上,还对创建河南省民间文化之乡、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这个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