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文旅局开展公益电影满意度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222009151.jpg

为提升我市公益电影放映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总支组织电影放映志愿者到乡村、社区开展公益电影满意度走访活动,让群众填写公益电影放映满意度调查问卷表,及时了解观众所想有盼。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带着问卷及预选电影节目介绍宣传单,深入乡村、街道、社区了解观影者对公益电影的意见和建议,青年人可在放映现场通过手机扫描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二维码,点击填写观影满意度调查问卷,对中年、老年观影者采取走访寻问纸质填写,公共文化服务科把调查问卷及预选电影节目介绍宣传单发到各乡镇、街道文化站内网群中征求意见。在走访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与不足,如戏曲节目少、点映选购不精准、影片陈旧、新片大片上映不及时、结合城乡中心工作如“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创建文明城市”等映前做以宣传有待加强。

电影公司经理郑新钢表示,通过走访了解下一步要做好“群众点单选片,我来购片放映”,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电影放映工作者服务意识,大力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时代楷模”、爱国主义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切实提升公益电影放映队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