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文化执法:歇业不停步 抗疫共前行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0000.jpg

2022年512日上午,舞钢市乐途网咖、奇缘网吧、舞钢市银庄娱乐会所、麦霸KTV10余家文化娱乐经营单位,携带价值近2万元的口罩、酒精、纯净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到市文旅局慰问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

11111.jpg

在慰问座谈会上,文旅局局长唐应学表示:一是近年来,受疫情的冲击,文化娱乐行业经营惨淡,但企业负责同志依然没有忘记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在企业经营举步维艰的情况下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加慰问的文化娱乐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希望文化娱乐企业继续以全市大局为重,配合支持好全市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健康家园和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各文化娱乐经营单位要提振精气神,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舞钢将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待疫情散尽,共同携手创造文化娱乐行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