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多方联合促发展 多措并举保规范——舞钢市组织举办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822084052.jpg

2022年8月19日上午,由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舞钢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和舞钢市消防大队联合组织的舞钢市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业务指导培训会在舞钢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舞钢市文旅局副局长范国胜主持会议,全市百余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220840522.jpg

会议上,首先由舞钢市消防大队指导员于瑞浩对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讲解,丰富了行业人群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然后由舞钢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杨富山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利好扶持政策。最后由舞钢市文旅局副局长范国胜、舞钢市文旅局市场执法大队负责人杨秀琴分别就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申报许可审批程序、专业等级考试执法监管等方面做了详细培训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8220840521.jpg

本次培训会议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加强了校外培训机构行业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获得了参会机构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将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通讯员:徐婧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