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组织召开文艺作品创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216101940_看图王.jpg

1215日下午,舞钢市在文化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文艺作品创作工作推进会。邀请我市创作骨干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唐应学主持。会上,市文旅局副局长范国胜简要介绍了舞钢市今年文艺作品创作情况。参会的各位文艺创作骨干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创作情况,并畅谈了他们下一步创作计划和今后如何搞好文艺作品创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216101951_看图王.jpg

唐应学要求,我市创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围绕舞钢市近两年来城乡背街小巷断头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国省干线道路整修、城乡照明条件改善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创作。要不断创新,建好创作团队,采取激励措施,激发创作人员创作积极性,努力打造我市的文艺作品创作品牌,争取多创作文艺精品,多排练,多演出,要让群众接受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