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2023年舞钢市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071320361.jpg

1月6日晚,由中共舞钢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科协、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年舞钢市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院岭工业园、寺坡湖滨、垭口平安社区等同时放映,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微信图片_202301071320362.jpg

该活动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展映群众喜闻乐看的《三娘教子》《王良军长》《贺龙军长》《浴血誓言》《天下无毒》、《洪灾的预防与科学应对》《网络沉迷与健康生活》《过度吃糖危害多》《走路的学问》等优秀故事片和科普电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了解,2023年舞钢市电影公司将安排3200场公益电影,利用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假日、纪念日,开展公益电影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养老院、进军营、进企业展映活动,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基层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满足群众日益增加的多样化文化需求。(通讯员:苗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