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文化执法 : 安全检查不停歇,全力护航文旅行业安全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430.jpg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舞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春节期间持续加强对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和旅游经营单位设施设备的督导检查,完善安全提示警示标识和安全防护设施。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4303.jpg

检查人员重点对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消防实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43012.jpg

同时,要求经营业主克服侥幸思想和麻痹心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要求,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查找薄弱环节,消灭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43010.jpg

春节期间,执法人员持续检查,紧盯问题整改,督促相关企业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市人民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