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gl-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gl-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检查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32317210915.jpg

3月22日,由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张二菲、刘曼带队,一行五人,深入旅游景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景区值班值守、核酸检测、体温测量、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艰巨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要求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建立“哨点”工作台账,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台账式管理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文旅行业现行各项防控指南,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检查组并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关停情况进行了抽查,相关场所均已关停。

(通讯录:王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