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gl-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gl-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图书馆对补充农家书屋图书进行拆封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071526571.jpg

为全面落实2022年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工作,218日上午,舞钢市图书馆对补充农家书屋图书进行拆包。

此次图书涵盖少儿、政治、经济、文化、天文地理、综合等类别,满足了读者不同阅读需求,缓解了农村看书难、借书难等问题,真正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提高了图书馆服务效能。 

同时舞钢市图书馆对所有图书进行了拆包、贴条形码、贴书标、盖章、信息数据输入电脑,让补充更新的图书达到优选优配、共建共享、资源共享效果,旨在既有效补充增加书屋的藏书量,丰富农民群众的阅读资源,又能更好地满足农民群众读书看报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农村文化建设。

(通讯员: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