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gl-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gl-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首个机关分馆——检察院分馆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070928511.jpg

舞钢市积极推进“书香机关”,加强建设学习型机关,充分发挥图书馆作用,切实让“图书流转”起来,使图书最有效最直接的被利用起来。 66日上午,舞钢市文旅局市检察院检察院办公楼共同举办舞钢市图书馆检察院分馆揭牌及赠书仪式。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杏枝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智民共同为检察院分馆揭牌,并先后致辞,同时举行了赠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07092852.jpg

机关型分馆建设是图书馆分馆建设的重要内容,可以有效延伸图书馆的服务范围,对构建“书香机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书香舞钢”建设落地见效。分馆建设对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有积极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求落到了实处,真正使读书成为机关人员的一种生活习惯、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

(通讯员:贾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