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2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2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小可爱“悄悄”送上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祝福你们身体jian kang ,你们bao家wei guo,我爱你们…。”一封既稚嫩温暖又真情别致的感谢信,在舞钢市中医院医护人员之中爱意连绵地传递着。感谢信来自我市尹集镇梁庄村,是梁庄小学7岁小朋友师钰茜用自己心之所想,用饱蘸童真的字画感激着辛苦忙碌的抗“疫”大白。

12月8日,市中医院的亢鹏云等医护人员接到去尹集镇核酸采集的任务。他的采集点在梁庄村,同时要携带军王村和石岗村的核酸采集物资。经和村主任联系沟通,为了不耽误学生上网课,亢鹏云把原定于8:00的核酸采样,提前一个小时于7:00开采。当天,亢鹏云不到6:00就起床,从大老远的八台镇驱车出发,7:00前就赶到了村里的采集点。梁庄村是大村,常住人口1100人,有学生300余人。亢鹏云和市医疗健康集团尹集镇分院的柴月华迅速整装完毕,就一道投入了紧张有序的核酸采集中。前几天气温骤降,都在零度以下,室外的核酸采集把医护人员手脚都冻的麻木生疼。“叔叔,您辛苦啦!这是我给您医务人员的感谢信!”甜嫩的童声伴随着稚嫩的双手递上了一封感谢信,那一刻面屏上起雾了…亢鹏云突然感觉麻木僵硬的双手好像不那么疼了,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亢鹏云好想俯下身来抱抱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可身着防护服的他,只能说声“谢谢”又继续进行着核酸采集工作。

“来,小朋友让叔叔看看你长了几颗牙齿,牙齿坏了没有。”好多孩子怕做核酸,不配合,亢鹏云就蹲下来耐心地开导,诱导孩子张嘴,然后尽量轻柔地进行采集。认真细致而又和蔼可亲的亢鹏云赢得了“小可爱”的信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