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1-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疫情防控 审计人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8月17日上午,舞钢市审计局副局长李继恒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前往241国道叶县界疫情防控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慰问品。

241国道叶县界疫情防控点,局领导详细了解执勤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车辆登记情况等相关资料,对执勤人员不辞辛劳、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审计局主动认领分包小区,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工作,严守小区进出口,认真落实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确保小区居民群众的安全,为小区居民筑起防疫健康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