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1-0001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1-0001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积极开展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品德教育,舞钢市审计局集中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宣讲学习。

宣讲学习活动中,介绍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并强调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工作,进一步深化“两个纲要”的常态化学习教育,把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贯穿到审计执行及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思想引领,锻造过硬队伍,为依法审计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要把“两个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个人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