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1-0001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1-0001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舞钢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缅怀先烈风范,追思前辈功绩,寻找革命初心,传承担当精神。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一行人参观烈士陵园,了解英雄人物的事迹和抗击日军的光辉历史,大家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敢于吃苦、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开展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和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