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集中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

开展集中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城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整洁,最大程度减少降雪结冰对广大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1月24日,舞钢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集中清扫积雪活动。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对办公楼前人行道积雪和市区主要路段人行道上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

扫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拿着铁锹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靓丽的“志愿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扫,办公区域和责任路段的积雪清扫成效明显,有效确保了行人的安全出行。

此次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审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