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

多种形式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为进一步活跃全局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2月11日舞钢市审计局工会开展了以“强健体魄、快乐工作”为主题的2022年“迎新春·庆新年”文体活动。

此次迎新春活动设置了审计业务知识竞赛、单手运乒乓球、两人三足、双人送球、拔河等比赛项目。

在审计业务知识竞赛考场,大家沉着冷静,沉着冷静,埋头疾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鸦雀无声,半个小时后开始陆续交卷。

图片2.jpg

在单手运乒乓球、两人三足、双人送球和拔河比赛现场,伙伴间默契配合,分秒必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团队协作精神,观众们在场下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欢笑声回荡在整个活动场地。

图片3.jpg

舞钢市审计局通过举办此次文体活动,即进一步丰富了审计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尽情享受快乐的同时,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知”的效果,提高审计业务知识水平。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更好状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2022年的审计工作再创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