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 “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

“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舞钢市审计局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动员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并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读了“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二是组织志愿者到鑫源广场向市民发放“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讲解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号召市民节俭用餐、文明就餐,积极参与“光盘行动”,争当勤俭节约的践行者。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是行动,是习惯,是美德。下一步审计局将继续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与文明行为握手,向浪费陋习告别。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新时代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新时尚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