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 积极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

积极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按照舞钢市爱卫会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舞钢市审计局持续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专项行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

一是紧扣主题,舞钢市审计局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为主要内容,加大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的科普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标语、知识问答、科普讲座等方式,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活动,持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二是广泛动员,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到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开展“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健康知识大讲堂”等实践活动。

三是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组织发动志愿服务力量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共同推进无疫小区建设。

四是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彰显爱国卫生运动强大的生命力,扩大爱国卫生社会影响力,舞钢市审计局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70年文明健康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