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审计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审计人员

能力提升专项活动

 

根据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和平顶山市审计局基层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要求,舞钢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一是政治理论大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二是业务知识大培训活动。采用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资源和线下业务知识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是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一方面开展法律知识大比武,采用知识竞赛、法治能力测试等方式进行。另一方面开展审计执法大比武,采用案卷评比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