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1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1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 月 8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舞钢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虎头山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虎头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肃穆站立,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唤醒了入党初心,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准了人生坐标。随后,全体党员面对新四军烈士纪念碑,向无数为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是他们无私的付出换来了今天生活的安定与幸福。最后,党员们有秩序地向烈士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