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1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1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到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组织

全体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到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

 

8月18日,舞钢市审计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到舞钢市家风家训馆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接受廉政文化洗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一个个生动故事向大家讲解了道德模范、最美家庭等感人事迹,让班子成员与家人通过图文并茂、聆听讲解的方式深刻感受到先贤优良的治家风范和崇高的家国情怀,认识到“家风、家训、家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性,品味每个清政勤廉的良好家风故事;深刻理解“忠孝廉节”的内涵实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家风建设,传承好优良家风家训,以良好家风推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把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融为一体,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严守党规、遵守家训家规为基本要求,在培育清廉家风上做表率;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工作作风,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