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1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1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三项举措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助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三举措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助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日前,舞钢市审计局根据河南省审计厅和平顶山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采取三项举措,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助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实保障。成立服务“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此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创新审计模式,提升工作效率。根据“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特点,统筹制订审计实施工作计划,采用“嵌入式”审计模式,将“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相关工作任务嵌入开展的审计项目和日常审计监督中,结合财政、金融、企业、投资、经济责任等审计工作,常态化推动落实“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工作任务。做到“一审多项”“一果多用”,提升审计工作效率。

三是坚持三个导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项目签约、建设、投产、达效全过程,稳妥有序开展审计监督工作。深入研究分析“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中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及时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助推建立“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领域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