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1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1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巩固攻坚成果,抵御灾害疫情,助力乡村振兴,9月9日,舞钢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将自己的爱心投入捐款箱中。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这一份爱和希望汇成暖流,流入困难群众的心里。

图片2.png

近年来,舞钢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回馈社会,通过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等公益爱心活动,培养审计干部乐善好施的大爱情怀,提升审计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