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2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2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深入贯彻学习《反间谍法》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深入贯彻学习《反间谍法》

 

“国家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舞钢市审计局牢牢扛稳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反间谍法》,大力宣传《反间谍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弘扬维护国家安全正能量。

 一、舞钢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反间谍法》、《反间谍实施细则》、《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相关内容。

二、舞钢市审计局制作《反间谍法》宣传横幅,悬挂在单位附近的主要路口,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三、舞钢市审计局在办公楼走廊、楼道口张贴《反间谍法》主题海报,实现国家安全宣传随处可见,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