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jj-00000-2022-0002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jj-00000-2022-0002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审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入户走访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入户走访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舞钢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尹集镇姬庄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审计局帮扶责任人逐户走访,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帮扶对象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生产、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鼓励大家树立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生活。帮扶责任人着重向帮扶对象宣传了有关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让帮扶对象清楚自己享受到的帮扶措施及优惠政策。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帮扶责任人不仅详实了解了各自帮扶对象的家庭近况,宣传了政策,同时也加强了与帮扶对象的联系,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增进了同帮扶对象的感情,收获了帮扶对象的信任,更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